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提高四个认识,做好六个结合--山东机场有限公司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3-17 14:58: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3月16日,山东机场有限公司隆重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正式启动公司的学习实践活动,山东机场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机场党委副书记韩富民主持,机场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同洲作了动员讲话。省国资委学习实践活动指导四组组长展西亮也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如何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


    会议认真传达了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一系列指导精神,并针对公司实际情况重点指出要努力提高“四个认识”,切实搞好“六个结合”。即提高“四个认识”:一是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用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头脑、指导实践、工作的重大举措,努力提高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和指导工作的能力;二是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和复杂经济形势、促进机场平稳较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提高应变能力和抢抓机遇,逆势而上的信心;三是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推动机场科学发展、实现由中型机场到大型机场转变这一历史性跨越的迫切要求,促进公司做大做强,提高核心竞争力;四是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抓班子、带队伍、强作风的有效途径,全面提升干部员工整体素质,提高执行力。做到“六个结合”:一是要把学习实践活动与保持机场持续安全紧密结合,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安全发展体现科学发展,保证科学发展;二是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做好全运会保障紧密结合,将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落实到保全运,提升机场整体水平上来,确保圆满完成全运会保障任务;三是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公司增收节支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引,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观念,把积极应对当前经济形势、强化航空市场开发、稳健推进主辅业发展贯穿于学习实践活动的全过程,确保公司各项任务指标的完成;四是把学习实践活动与深化公司改革紧密结合,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强化公司管控,加强风险管理,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推动机场向创新性体制、机制转变;五是把学习实践活动与推进机场建设紧密结合,立足机场实际,全力做好机场南指廊工程和职工公寓建设,为济南机场科学发展积蓄力量、奠定基础;六是把学习实践活动与打造和谐机场紧密结合,更多的为职工办一些看得见、摸得着、促进公司科学发展的实事,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取信于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