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二小成功移植一株“大金桂”

http://www.cnair.com 2009-03-13 16:45: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又是一年春来到,在莺飞草长之际,贵州荔波二小积极响应州教育局“种大树,种好树,种特色名优树”的号召,抓住当前气温适宜的大好时机,成功移植了一棵30多年树龄、胸径约25厘米的金桂树。


    金桂树姿态优美,胸干挺拔,枝叶茂密,树冠呈圆球状,花期一般为9月至10月,花朵金黄,花香馥郁,香气扑鼻,在众多桂花中观赏价值最高。 


    据悉,荔波二小老师在开学初学生家访活动中,在朝阳镇吉毛村一农户家发现一棵树形优美的金桂树,通过商谈后以8000元的价格买下。3月11日,该小学动用了大吊车把金桂树从十里以外的地方移植到学校。(荔波县新闻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