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3-13 16:14: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09年3月13日,东航公司甘肃分公司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宣传动员大会。股份公司检查指导组一行三人到会并指导。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学习实践活动会议精神,宣读了分公司学习实践活动实施计划。分公司党委书记苏克平做了题为:稳定队伍,走出困境,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的动员讲话。

苏书记就分公司开展深入学习实践活动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切实落实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三是学习实践活动中要把握的基本原则;四是采取有力措施保证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五是切实加强对学习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

最后苏书记强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中央和东航的要求,也是广大职工的期待,更是甘肃分公司生存发展的现实需要。我们要扎实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以更开阔的视野、更扎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创新,推动甘肃分公司和谐稳定、协调持续发展,为实现“科学发展,重振东航”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检查指导组张志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二是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三是要围绕中心,注重实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