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再添旅游新招牌

http://www.cnair.com 2009-03-13 12:35: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日前,荔波县在继“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卫生县城”、“中国最美的地方”、“国际人与生物圈保护区”等荣誉称号后,在中央文明委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荔波被授予“全国文明村镇”称号。


近年来,该县党委、政府及各单位大力开展文明城镇创建活动,围绕“全县大景区”旅游发展,深入开展“满意在荔波”创建活动,城镇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城镇文明程度显著提高,经济社会事业得到快速发展,全县综合经济实力和发展竞争力显著增强。

2008年,荔波县按照“树立品牌、提高档次、形成优势、体现特色”的工作思路,大力整合旅游资源,努力构建大旅游格局。全县接待游客204.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28亿元。 

据了解,今年,荔波将投入巨资改扩建景区,加强对旅游整体形象的策划包装,采取多元化营销新模式,不断扩大景区影响力,努力拓展客源市场,力争实现全年接待旅游人数超250万人,实现旅游收入突破6亿元以上。(莫登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