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落实厂务公开、深化民主管理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3-12 16:56: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3月初,新疆分公司飞行部为深入贯彻实施《工会法》、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在飞行部开展了“深化民主管理,推行厂务公开”工作,此项工作以公开办事制度,加强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为主要内容,利用政工例会等会议,就飞行部职工福利情况、职工困难救(补)助情况、劳动用工制度、飞行员公寓管理制度等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公开宣贯。


 


     公开内容涵盖了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职工切身利益等方面内容。飞行部此次开展的厂务公开工作,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指导方针,为促进公司改革发展、构建和谐南航,推动飞行部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奠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