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春夏换季工作拉开帷幕

http://www.cnair.com 2009-03-12 10:57: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姜静 王卫红 陈玉芳)报道    东航甘肃分公司决定从3月15日至4月15日实施春夏换季工作。要求各单位及有关部门将此项工作作为加强安全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高度重视各类人员的换季理论学习,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组织本单位的换季理论考试。针对季节特点,认真扎实地抓好飞机、车辆、设施、设备的换季工作。

飞行部要重点分析和研讨风沙、雷雨、高温、高原机场等复杂天气条件下的飞行特点,牢固树立稳定进近意识;飞机维修部要对飞机全面普查,对飞机故障缺陷进行一次清查排除,对各类技术文件进行清理,并且要针对季节特点,在加强发动机监控的同时,注意加强雷达、空调系统等的检查和维护;市场部要做好换季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两舱”旅客的服务保障工作;货运室要做好车辆、设施设备的保养维护和货运库房的“五防”工作。 

各单位要保证换季工作质量,杜绝安全隐患,要对所执管的车辆、设施、设备等进行全面的检查维护和保养,使之正常安全运行,切实保证空防地面安全及人员财产安全,确保换季工作顺利进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