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协调 严格要求

http://www.cnair.com 2009-03-11 10:26: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过夜机组入住的宾馆环境直接影响执行飞行过夜航班机组的休息和安全。近期,飞行部获悉,三亚过夜乘务组入住的房间出现了小偷入室偷盗现象,虽然并未造成人员和财产损失,但也引起了飞行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



飞行部获知此信息后立即组织运行协调室相关人员专门负责与三亚的保障方进行协调,要求对方出台切实有效的措施来杜绝类似事情的发生,以便为空勤人员提供在外执行任务时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飞行部也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例如要求宾馆立即将机组住房楼层调高,将面向村庄的房间调整至酒店花园一侧,并要求宾馆加强安保措施。


 



飞行部认真研究宾馆的出台的具体措施,不断强调该宾馆必须采取更加严格的安保措施,并委托第三方进行验收。经过飞行部的多次努力现在空勤人员执行过夜航班时的入住环境更加安全和舒适了,解除了飞行人员的后顾之忧。


 


南航新疆分公司 裘春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