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开展健身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http://www.cnair.com 2009-03-10 19:59: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6下午,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 “展示女性风采塑造健康形象”庆“三八”健身活动正式开锣,由各乘务分部和机关各室组成的七个代表队约200人参加了活动。运动员们排列整齐的队伍、高举着对排,喊着响亮的口号步入运动场,有的齐声高喊:友谊第一、比赛第一、有的则喊着:以人为本和谐客舱……每一个代表队都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着团队的风采,场上的秩序井然有序,气氛隆重而热烈。



健身活动以比赛的形式进行,项目包括集体项目:拔河比赛、六人跳绳比赛,个人项目:踢毽子、单人跳绳、立定跳远。赛场上,运动员健美身影与啦啦队热烈欢呼交相辉映,各级领导与普通员工携手拼搏,每一个代表队都不甘示弱,你追我赶的劲头十足。历经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决出踢毽子、单人跳绳、立定跳远前三名,团体总分前三名并给与了物质奖励,并评出两个组织奖和两个团队协作奖。客舱部领导为优胜者颁发奖品并为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同时“三八”节前夕客舱部还为所有女职工们送上了一份节日礼物。



庆“三八”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使她们在繁忙工作中的放松身心,同时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乘务员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文:李萱 张汉云  图: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