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博会售票渠道广泛多样 首批13家境内外代理商敲定

http://www.cnair.com 2009-03-09 16:15: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海世博会票务工作得到了世博会组委会和执委会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上海世博局认真学习了近几届世博会如德国汉诺威、日本爱知、西班牙萨拉戈萨世博会及北京奥运会票务工作的经验,参考国内外大型主题公园、赛事活动及景区票务的做法,就上海世博会门票的种类、价格、销售和营销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调研,组织多次专题讨论,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并征求了组委会和执委会成员单位的意见,制定并修改完善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票务总体方案》。


    营业网点订票、网上订票、短信订票、电话订票、客服上门……即将开始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将采取多种渠道、形式多样的售票方式,为参观者提供更多方便。


    上海世博局已经与第一批13家境内外门票销售指定代理商签署了代理合同。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4家单位成为境内门票销售指定代理商;其余9家包括香港中国旅行社、日本JTB公司、台湾中国旅行社、澳门中国旅行社、新新丽华旅行社、澳洲中国旅行社、Ticketmaster公司、美国恒信百利佳集团、天宝旅游公司则负责境外门票销售。


    除了常见的纸质门票,上海世博与中国移动还将共同推出纯电子化的世博手机门票,这将成为世博史上的首创和上海世博会的重要亮点。同时,中国电信、交通银行、中国邮政每家设立销售网点都将不少于800个,也将推出各种网上订票系统、语音电话订票、邮政投递系统等多种形式的售票方式。




    除了境内的4家指定门票销售代理商外,第一批签约的9家大陆境外代理商也将通过各种方式销售世博门票。台湾中国旅行社将利用“两岸直航”开辟多条不同阶层、不同形式的上海世博旅游路线;而香港中国旅行社则针对香港众多的团体组织,比如学校、同乡会等,制定了多种团体旅游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