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给公司男职工家属送去节日祝福

http://www.cnair.com 2009-03-09 15:48: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职工家庭与公司间的沟通,增进团结与理解,增加公司全体员工的凝聚力,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党委给全公司男职工家属送去慰问信,表示节日的问候。

    公司党委衷心感谢长期以来默默支持公司工作的全体职工家属们,是她们长期以来一直以细腻的关怀和无私的奉献给亲人们以勇气和力量,一直以艰辛的努力和付出为公司营造着一个坚固、稳定、和谐的大后方,职工家属是公司的坚实后盾。对她们长期以来支持通信网络事业,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刚刚过去的2008年,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在安全生产、工程建设、基础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突出的成就,公司工作呈现出良好地发展势头,圆满地完成了年初公司制定各项任务,这也是与她们的支持分不开的。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她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的工作,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关爱。公司相信,有了家人的全力支持和我们员工的共同努力,我们就一定能再创辉煌!

 


作者 王金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