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文明在微笑中绽放

http://www.cnair.com 2009-03-09 13:3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杜蕊宁 黄蕾 安涛 )“严冬虽肃杀,毕竟近阳春”。还未走出寒冬的南航新疆分公司员工已然感受到了春光的明媚。新疆分公司的地面服务在近期结束的南航地面服务评比中成绩斐然:荣获南航“2008年度高端服务优质奖”和“2008年度顾客评价优质奖”。面对成绩,新疆分公司没有沾沾自喜,而是积极贯彻落实南航的“品牌服务提升年”活动的各项举措。结合企业自身的实际,适时在三月开展了以“讲文明、铸诚信、树新风”为主题的“公民道德建设月”活动,以月促年,实现“品牌服务提升年”活动开门红。


在公民道德实践活动中,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工作突出抓文明礼仪、公共秩序、客户服务等三个重点。为独具新疆地域风情的“南航丝路行”地面服务品牌添光增彩,丰富了 “丝路明珠之旅”、“丝路中转”、“丝路便捷之旅”三个子品牌的内涵。号召员工从地面服务职业形象、规范服务质量管理程序、高端旅客个性化服务、关注旅客出行便捷的需求和特殊旅客服务等方面全方位提升服务品牌。目前,新增了高端旅客国内、国际进港接机服务,为有接机需要的两舱及金银卡旅客提供一对一接机服务。对有临时存放衣物或物品的旅客提供衣物和物品舱门口交接服务。

 

据悉,从三月开始,新疆分公司将陆续在员工中开展“使微笑成为习惯活动”,教育员工使用文明规范的服务用语;在值机柜台前安排专人维持秩序.增设补交运行李柜台及晚到旅客快速值机专用柜台,加强引导服务;全面使用免费行李锁扣,加强分拣、装卸作业的过程监控,降低破损和被盗;确保信息畅通到位,采取多种方式及时准确通告航班延误信息;制定更加人性化的特殊旅客服务标准和流程,奠定规范操作基础;畅通销售、地面、空中的特殊服务信息,建立无缝隙服务链等工作。

 

届时,微笑将伴随旅客全程体验南航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贴心的关怀和更加便捷的旅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