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博会售票工作实现“无缝化” 将推出网上订票系统

http://www.cnair.com 2009-03-09 13:00: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日下午,“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制定代理签约仪式暨媒体见面会”在上海世博局举行,来自境内外的多家媒体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并着重就世博门票的销售方式等问题,向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及首批13家境内外门票销售指定代理商代表进行提问。


  发布会上,世博门票的销售方式成为各媒体记者关心的热点。中国移动的代表表示,800个自建营业厅将随着世博会筹办的深入逐步开放,同时,移动公司还将推出全新的“纯电子票”、这种门票将把票务信息植入手机卡内,使购买门票的市民只需要通过手机即可订票。实体的营业厅销售方式及电子化的销售渠道,可以使世博会的门票销售工作实现“无缝化”。


  同时,中国电信、交通银行、中国邮政也将推出各种网上订票系统、语音电话订票、邮政投递系统等多种形式的售票方式,这些订票系统将使全国各地的民众足不出户,便可以买到世博会的各类门票。


  除了境内的4家指定门票销售代理商外,第一批签约的9家大陆境外代理商也将通过各种方式销售世博门票。如:台湾中国旅行社将利用“两岸直航”开辟了多条不同阶层、不同形式的上海世博旅游路线;而香港中国旅行社则针对香港众多的团体组织,比如学校、同乡会等,制定了多种团体旅游产品。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在记者会上说,同欧洲、韩国等其他国家及地区的指定代理合作商也在洽谈中,而和境内旅行社的合作签约将在不久后的大连旅游交易会上进行。陈先进表示,高科技、多渠道的销售方式将方便海内外人士的购票,同时也是防止倒票行为出现的有力手段。


时 间: 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

 

地 点: 上海市中心黄浦江两岸,南浦大桥和卢浦大桥之间的滨江地区

 

主 题: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副主题: 城市多元文化的融合

城市经济的繁荣

城市科技的创新

城市社区的重塑

城市和乡村的互动

 

目 标: 吸引20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7000万人次的参观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