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贯彻落实公司2009年纪检监察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09-03-09 12:13: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09年2月27日下午,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召开专题党委会,贯彻落实新疆分公司200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此次专题党委中心组学习主要是学习和贯彻新疆分公司200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迅速对各基层党支部进行传达。



会议由飞行部党委书记周勇勤主持,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都参加了这次会议。会上传达了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杨本森同志的讲话和分公司纪委书记湛先智同志的工作报告,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会议,并切实注意抓好落实。



 



最后,周勇勤同志还专门强调了对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上级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一定要做到深刻理解、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健全制度、强化监督。要求各党支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党委书记杨本森同志的讲话和分公司纪委书记湛先智同志的工作报告,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和清理纠正工作,做到警钟长鸣,促进广大干部的廉洁自律,为实现分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南航新疆分公司  赵新强 王琛 陈春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