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杨洁篪简短开场白两年不变 提前祝福妇女节

http://www.cnair.com 2009-03-08 13:43: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综合报道:3月7日上午10时,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就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问题答记者问,从双边关系到世界格局变化,从能源合作到西藏问题,杨洁篪从容应对,平实话语中不失机智诙谐,赢得众口一致的好评。


  记者会就快结束时,一些没有得到提问机会的中外记者们仍然跃跃欲试。因为第二天就是“三八”国际妇女节,杨洁篪的“结束语”格外亲切,特地向女同胞问好,“刚才我不知道是不是给了女记者们公平的机会,但明天是‘三八’妇女节,我向所有的女记者们、女听众们、女观众们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闻听此言,现场报以热烈的掌声,一些没能提问的女记者们也觉得“安慰”多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