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届“中国旅游青浦讲坛”上海开讲

http://www.cnair.com 2009-03-08 09:45: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09年3月7日,上海市青浦区旅游局主办的首届“中国旅游青浦讲坛”在上海青浦宾馆成功举办。



讲坛邀请中国国家旅游局主管部门领导及专家,传授中国旅游发展最新信息,旨在听取多方建议,积极寻求更前瞻性、更全局性的工作和发展思路,有效切入、选准角度、主动出击,紧抓2010年上海世博会良机,将上海青浦尽快打造成国际化的旅游目的地。



本次讲坛特别邀请中国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司长张坚钟先生,中国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周久才先生,中国旅游景区委员会秘书长汪黎明先生,中国旅游协会原秘书长李维瑜女士,以及德安杰环球公关顾问集团首席执行官、中国旅游创新传播专家贾云峰先生等领导及专家,到会授课演讲。



中共上海市青浦区委副书记、青浦区区长高亢,上海市旅游局局长道书明,青浦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汪耀相关领导高度重视,给予很大关心,当天旅游界代表150多人参加讲坛活动。



讲坛由上海市青浦区旅游局局长王玲锦女士全程主持。会上,王玲锦局长在专门通报了青浦旅游发展和打造国际化旅游目的地的最新情况和规划目标后,邀请与会领导和专家在具体工作方向和方式方法论上,对青浦旅游工作的发展,进行培训与指导。



中国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司长张坚钟先生,针对目前旅游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发表了关于《旅游业发展及趋势》的演讲;中国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周久才先生,就打造青浦旅游目的地操作实务,发表了《关于旅游小城镇建设的若干思考》的演讲;中国旅游景区委员会秘书长汪黎明先生,立足5A旅游景区的划分与评定,发表《5A旅游景区操作实务》的演讲;中国旅游协会原秘书长李维瑜女士演讲中站在国家旅游局对未来旅游发展时代的高端把握上,从理论建设到实践操作,为青浦打造国际化旅游目的地提出了一系列的意见和建议;而作为唯一以专家身份演讲的德安杰环球公关顾问集团首席执行官、中国旅游创新传播专家贾云峰先生,则从新媒体创新传播角度出发,结合青浦旅游具体实际,发表别开生面的《青浦旅游创新传播——赢在新媒体》专题演讲。



在活动的组织形式上,讲坛简单而不失丰富,低调而不失品味,讲究理论,注重务实,通过主旨演讲和头脑风暴的模式,邀请著名专家、学者担任嘉宾,围绕旅游,进行智慧碰撞。



据悉,本次讲坛在领导和专家的热烈讨论和听众的一致好评中圆满落幕。在场领导纷纷表示,“中国旅游青浦讲坛”以创新的形态,高效的方式,为青浦借助世博会机遇,打造国际化旅游目的地贡献了宝贵的新思路和新建议,值得大力提倡,并建议将其发展成一年一度的固定活动,不断推动青浦及大上海的旅游发展进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