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客舱部举办庆“三八”趣味游艺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3-07 02:02: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空姐”的职业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职业,有很多人在看到她们婀娜的身姿,高雅的气质时,都很羡慕她们的职业。却很少有人知道她们工作的艰辛。


其实,选择了这个职业,就等于选择了忍耐和奉献,选择了蓝天白云,就等于选择了和家人的离多聚少。在东航甘肃客舱部有很多“空姐”都在蓝天上默默的耕耘了许多个春秋,她们曾忍受过多少飞机的颠簸,航班不正常时旅客的白眼和冷语。有多少了个除夕,她们在飞行,有多少个团圆的夜晚,她们却在自己的岗位上,但他们总是默默的奉献着,没有怨言。


又是一个“三八”节到了,东航甘肃客舱部今年提前给她们的乘务员们过了一个开心的节日。为了使这些常年穿梭于方寸机舱,忙碌于为南来北往的旅客提供服务的乘务员们也能和自己的家人、孩子一起过上一个自己的节日,客舱部于3月6日下午举办了一个庆“三八”趣味游艺会。


请来了没有飞行任务的乘务员及她们的孩子和家人一起参加自编自演的歌舞和游戏。乘务长郭艳红5岁的女儿当主持人问她:“你最想对妈妈说句什么话呢?”天真的孩子接过主持人阿姨的话筒,大声的对妈妈说:“妈妈你能带我来这里参加活动,我好开心,妈妈我爱你!”


其实这正是客舱部人性化管理的一个独创的形式。长期以来客舱部领导一直致力于为大家创建一个和谐的环境,使大家在这个环境中能够愉悦身心,减轻工作压力,调节紧张情绪。并结合客舱部女人多,妈妈多的特点,想方设法为大家办实事,尽最大努力为乘务员们提供和家人一起共享天伦之乐方便,利用工作之余见缝插针的开展一些适合母子同乐的趣味性活动。


这些活动不仅受到了客舱部乘务员们的一致好评,也大大的调动了她们工作的积极性,为部队的稳定也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孩子们在开心的做着游戏



乘务员自己弹奏的一曲古筝余音绕梁



妈妈你和我在一起,我好开心,妈妈我爱你!



乘务员也给自己的妈妈献上一支美丽的康乃馨



新乘务员献花祝师傅节日快乐




乘务员们给经理献花



乘务员给书记献花



和孩子一起做游戏






乘务员自编自演的舞蹈令人拍手叫绝



我也给妈妈献支花




小朋友也想表演一个自己的节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