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开创女职工工作新局面

http://www.cnair.com 2009-03-06 23:51: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3月5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召开了2009年庆“三八”总结表彰大会,提出了要以加强公司各级女职委的基础建设、团队建设和自身建设为重点,全面开创女职工工作新局面。


     新疆分公司各基层单位各单位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女工主任、及女职工代表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08年的女工工作情况,表彰了08年度新疆分公司各岗位涌现出来的各级先进集体与个人,同时签订了《新疆分公司工会女职委工作目标责任书》。


     回顾08年,新疆分公司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以提高女职工综合素质为重点,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充分发挥了女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且深入加强女工组织自身建设,稳步推进各分会女职委的自建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新疆分公司将继续围绕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展现女职委工作新风貌。同时强化建功立业工程、素质提升工程的工作力度,增加女职工劳动竞赛新内容。注重女职工特殊权益的保护和宣传工作,开创女职工维权新局面。深入开展各级女职委的基础、团队和自身建设,提倡女工工作新风尚。认真履行新疆分公司工会为职工办实事的35项工作内容,同时完善公司女职委为女职工服务的流程模式,即:新进女工有培训、结婚有礼物、生子有帮助,年度有体(妇)检、生病有医保、生日有祝福、文化生活有新意、福利有保障、退休有回忆、去逝有悼念。同时加大先进女职工报道力度,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本职,为新疆分公司的安全生产建功立业。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新疆分公司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具有特殊的意义,新疆分公司工会主席张桂龙在肯定08年女工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女职工工作,切实把这项工作当作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各项工作中的作用。并希望女职工们继续发挥“半边天”的巨大作用,发扬务实、高效、团结、进取的精神,尽忠职守、扎实工作,为新疆分公司新一年抓机遇、促发展、创辉煌的各项目标任务再立新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