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货运部:学习温总报告 研究货运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09-03-06 17:55: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袁毅坤 吴维敏)3月6南航货运部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了2009年政府工作报告。与会人员表示,要不断提高运用科学发展观应对各种复杂局面的能力,全力以赴做好2009年的各项工作。

      会议详细解读了3月5日温家宝总理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分析了国家推出的一系列财政、货币、外贸和扶持行业发展政策将会对南航货运发展带来的影响。中心组成员指出,目前,世界经济处于前所未有的困难时期,南航货运也面临着种种挑战,大家要有做好度严冬的准备。但同时,国家采取的扩内需、保增长、促发展的一系列举措,为南航货运在市场逆境中寻求发展道路提供了机遇,关键是我们自身要努力提高竞争力,做好内部基础建设,在困难时期练好内功,才能在市场回暖时抓住机遇。同时,还要保持员工队伍稳定,使员工们一心放在与货运部共抗严冬,迎接春天的工作上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