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我家园 绿色环保

http://www.cnair.com 2009-03-06 11:00: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5日是全国志愿者服务日,上午九点,在兰州兰山脚下,东航甘肃分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爱我家园”绿色环保行动,来自基层、机关的21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年志愿者高举志愿者旗帜,沿着堆积着冰雪的山路上山,虽然天气寒冷,路上湿滑,但是他们仍然快乐的工作着,手提自带的纸袋,用夹子将途中游人丢弃的糖纸、饮料瓶、塑料袋等不可降解的白色垃圾收入袋中。经过1小时的忙碌,青年志愿者捡拾了许多的垃圾,看着兰山又变的“漂亮”了,大家都露出了笑容。



“爱我家园”绿色环保行动,是东航甘肃分公司团委发起的一项长期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已经开展了四个年头,旨在用青年志愿者的行动感染市民,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发动每个人共同保护脆弱的生态环境。此项活动得到了市民的认可,在市民中树立了东航青年关爱社会、热心公益的良好形象。


 


     文章作者:东航甘肃分公司团委陈敏  


 



     图片作者:东航甘肃分公司团委张箭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