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召开政工例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3-05 21:47: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日前,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以下简称东航甘肃维修部)召开政工例会,东航甘肃维修部党委书记徐永平、纪委书记苗鸿德、工会主席张义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分会主席、行政办主任以及党群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群办主任兰炳元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各级党建、纪检、工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安全生产实际,从党建、纪检、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企业文化建设、新闻宣传工作、工会和共青团等方面对2008年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安排部署2009年工作的重点。党委书记徐永平作总结性发言,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同德,迎难而上,无论是航线保障还是定检大修,都体现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发挥了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可以说打了一个又一个漂亮仗。2009年各项生产任务依然十分繁重,面临的挑战也相当严峻。党建工作要按照“确保安全、维护稳定、强化基础、增强信心、倡导奉献、改进保障”的总体思路,在创新中求发展,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想实招、办实事、出实效,发挥思想政治工作优势,随时摸清员工的思想动态,多做引导工作,多做鼓劲工作,教育员工增强忧患意识,把个人利益与公司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爱企如家,敬业尽责,只有把各项工作做好,才能拓展公司今后不断发展的空间,这是员工个人谋求发展的重要前提和基础条件。思想政治工作者要立足本职,求真务实,根据企业当前的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到稳定思想,凝聚力量,把员工的凝聚力引导到企业改革发展大的方向上来,为企业的和谐稳定和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