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FCm在香港首次推出忠诚度项目

http://www.cnair.com 2009-03-05 16:16: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FCm Travel Solutions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FCm Advantage项目取得巨大成功之后,现又在香港差旅市场首次推出专为差旅预定人员设计的忠诚度项目。


 

该项目旨在奖励那些通过FCm进行预定消费的所有差旅预定人员。项目在2年前被引进国内之后,明显提高了客户在差旅管理方面的行为。

 

FCm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David Fraser先生指出,FCm Advantage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之后,客户在差旅整合上实现增长翻番,所以我们把项目扩展到了香港地区。

 

David说:“当FCm Advantage成为推动FCm业务强力增长的时候,我们的客户可以在两个方面上受益”。

 

“客户看到了不断上升的成本效益,一方面差旅预定人员只通过一家差旅管理公司来整合所有的差旅,另一方面预定人员也能从预定中获得奖励”。

 

“客户通过FCm来完成所有的差旅需求,并根据差旅量与供应商进行谈判获得最佳价格,这样客户能够全面节省差旅上的花费”。

 

“此外,所有的数据资料都由一家差旅管理公司掌管,这样客户在追踪和控制花费,监督差旅政策效果,以及紧急情况时确定旅行者位置方面优势更为明显”。

 

“我们认为该项目不仅仅是忠诚度的模式,也是一种变更管理工具,它能帮助客户提高商务差旅的管理方式”。

FCm Advantage是基于网络的奖励项目,专门为差旅预定人员提供个人奖励,这些差旅预定者通常是公司的个人助手和秘书。他们通过FCm进行的每个预定,都能获得‘奖励积分’,一旦取得了足够的积分,便能在FCm Advantage在线目录里兑换中意的奖品。

 

奖品目录包括各种各样的产品,从家用产品到化妆品,从香水到iPods这样的电子产品。

 

差旅预定人员在线选择喜爱的产品,FCm负责后续工作,直到把产品分发到他们手中。所花费的积分会从忠诚度会员得分中扣除,这样预定者们又可以开始累积新的预定积分。

 

David说:“我深信FCm Advantage在香港的推出也会取得同样的成功”。

 

香港商务差旅市场比中国其他城市更为成熟,我们通常为大型公司和跨国公司提供差旅服务。香港的差旅预定人员也非常注重自身的生活方式,因此我们期待这个项目能在香港取得良好的效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