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黔南“绿宝石”今年要实现旅游收入6个亿

http://www.cnair.com 2009-03-04 18:48: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被喻为地球腰带上的"绿宝石"荔波将立足区位优势,以“生态旅游年”为契机,突出生态休闲游、文化游、乡村体验游三大主题,在抓“景区建设、资源整合、宣传推介、配套设施”四方面狠下功夫,全面提升旅游业的发展水平,力争全年接待游客25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6亿元以上。


     据悉,2008年虽受冰灾影响,但其发展步伐仍势不可挡,实现了全县旅游接待的强势增长,全年共接待游客204.2万人次,同比增长21.3%,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2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旅游收入首次突破4亿元大关。今年,荔波将大力实施旅游品牌带动战略,强化整体形象塑造和品牌营销;按照5A级标准,加快景区配套设施建设,从道路建设、服务设施、标识标牌等方面,整体规划、系统建设,加快实施遗产地保护性基础设施项目,加快品牌景区与乡村旅游资源的整合,进一步优化旅游线路设计;深化与客源地旅行社合作,快速拓展国内外市场,提升高端客源和境外客源的市场占有率。


     目前,荔波春季旅游的各项工作已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