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贵州剑河沉船事故10人失踪

http://www.cnair.com 2009-03-04 13:39: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网综合报道,3月3日上午10时10分,贵州省黔东南州剑河县一艘客船在柳川镇九龙滩处触礁沉船。事发时,船上共有包括43名乘客及船主、售票员、水手在内的46人,目前已确定10人失踪,36名获救者已全部确认。据悉,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船舶严重超乘客定额载客,冒险航行所致。


    事故发生后,剑河县还立即启动了水上交通安全重大事故预案,并成立救援搜救组、事故调查组、善后处理组、维稳工作组、船只整顿组、船舶停靠点改建组等6个工作组。


    贵州防汛抗旱搜救大队队长吴玉平说,事发地河水较深,最深处20米左右,九龙滩河道狭窄、水流湍急,水温3-4度,水下淤泥有3米多,礁石众多,搜救难度比较大,无法预计搜救和打捞时间,但将尽全力搜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