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员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http://www.cnair.com 2009-03-04 09:55: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号召广大员工弘扬无偿献血“人道、互助、博爱、奉献”的精神,组建自愿无偿献血队伍。


        收到公司倡议后,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各部门、各单位员工纷纷表示响应公司组织号召,踊跃报名参加自愿无偿献血队伍。经过筛选,由十名员工组成了新疆民航实业公司自愿无偿献血队伍,兼顾四种血型。

被选中的献血员工主动了解献血的注意事项,并表示今后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日常饮食,为向需要的病人提供合格的鲜血做好充分的准备。

        通过组建员工自愿无偿献血队伍,使得“无偿献血,无尚光荣”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献血意识,弘扬了关爱他人,互助友爱的高尚情况,使员工进一步融入到社会当中,为构建和谐企业做出积极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