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押宝西部支线航空

http://www.cnair.com 2009-03-03 10:57: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国内热点航线竞争不断加剧之时,以往鲜有人问津的支线航空开始受到各航空公司的重视。昨日记者获悉,海航集团旗下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与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以期共同推进西部支线航空发展。



  根据协议内容,大新华快运将加大对西北地区尤其是西部机场集团所辖成员机场的运力投放,巩固和提高市场占有率。此外,大新华快运还将加大西部机场集团在飞支线机场的航班运力投入,确保西部机场集团支线航班稳定持续运营。



  一直以来,国内干支线航空的发展都处于不平衡的状况,一方面是热门航线运力过剩,一方面是支线航线无人愿飞。不过2008年中国民航局密集出台了多项支线航空补贴政策。这一系列的举动让支线航空的发展出现了一丝曙光。不过,业内人士也认为,对于支线航空,目前只是放开了手,但是脚还被绑着,根本跑不起来。受客源不足、运营成本过高以及民航公司大幅削减运力等因素制约,支线航空离真正的春天还有很远的距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