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爱运动 我健康”

http://www.cnair.com 2009-03-02 21:58: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繁忙的春运工作结束之后,天气也渐渐开始转暖,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中转室(以下简称“中转室”)团支部本着让大家放松身心,拥有健康的宗旨,于2009年2月26日精心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桌球邀请赛,此次比赛不仅中转室的全体团员都参与其中,还邀请了中转室所有桌球爱好者前来参赛。

 


    中转室的三位司机,是这次比赛夺冠的大热门。特别是杨九辉师傅,素来在机场附近有“九运司第一杆”的响亮称号,有了压力,在赛前参赛选手们都在业余时间苦练基本功,想在比赛时大展拳脚。

 


    预赛和复赛时都没有出大家的预料,六位实力选手顺利进入决赛,但在决赛时却让大家没有想到,来自中转室信息岗的何文以巧妙的防守打法击败了杨九辉师傅成为第二名,夺得桂冠的竟然是司机赵燕军。

 


    这次“我爱运动 我健康”桌球邀请赛,不仅让爱好桌球运动的员工有一个正式的、公平的、公正的环境一决高下,还吸引了一大批以前从未接触过桌球的女同志,她们在赛场专心地看,小声地询问关于桌球的比赛规则,比赛结束后在参赛选手的带领下都打起了桌球,在选手们的悉心指导下,她们也能进球了,听到她们欢呼雀跃的声音,看到她们得意的表情,大家都乐了,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通过本次比赛,让更多的员工喜欢并爱上了桌球这项优雅的室内运动,让更多的员工在这个春天更爱运动,拥有健康!

                



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中转室 谢芳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