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河南人瞄准旅游餐桌到荔波投资肉鹅养殖场

http://www.cnair.com 2009-03-02 16:34: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记者2月20日在荔波县翁昂乡拉内村采访时看到:3000多只活泼可爱的肉鹅正在养殖场里跑来跑去,活蹦乱跳。


    据了解,记者看到的肉鹅养殖场是河南商人在翁昂乡投产的养殖场之一,占地面积1500亩,其中种草面积1450余亩,场内基础设施齐全,预计两年内养殖场规模达到年饲养10万只、年产值1000万元,除了满足荔波旅游餐桌的需求外,还逐步销往黔桂边两地市场。


    据荔波县畜牧局随同人员介绍,这是河南商人瞄准荔波旅游肉食市场越来越大的需求,去年到荔波联合投资的一个示范点。他说,该项目投产后,带动了荔波县畜牧业特别是肉鹅业发展的迅速发展。(荔波县新闻中心 莫雄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