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圆融时代广场,“世界第一天幕”

http://www.cnair.com 2009-03-02 13:14: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世界第一天幕


    苏州,一直都不缺少美景。江南水乡的美好景象,让很多人流连忘返。因此,每年到苏州游览度假的游客都很多,这也让这个中国著名的旅游城市经济得到迅速发展。经济发展本身就很前卫的苏州,自然不会错过对LED的使用。自从LED技术问世以来,一直受到人们的喜爱。它因光效好、能耗低的优点迅速在照明、显示屏等领域得以发展。最近,苏州就将这种技术应用到显示屏上,打造了“世界第一天幕”。


    许多苏州市民来到刚落成不久的圆融时代广场,一饱“世界第一天幕”的风采。“世界第一天幕”这座巨型500米长、32米宽的巨型LED天幕,取代美国拉斯维加斯的400米“天幕”而成为世界第一。整个“天幕”由2000多万只超高亮度的LED灯组成,耗资亿元。


    据悉,在今年的2月14日的情人节当天,天幕首次对市民使用,情人节当天许多情侣把自己对恋人的甜蜜表达呈现在天幕上,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情人节大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