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大建设投入 为新疆民航人营造美好家园

http://www.cnair.com 2009-03-02 09:49: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09年,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将想方设法争取政府的优惠政策,利用墙改基金,通过政府、企业和个人三方出资的方式,逐步完成新疆民航家属院南区60栋住宅楼的外墙保温。做好南区锅炉房房屋的改建和场地规划,提高该片区的商业价值和使用价值。继续做好机场南北区道路和绿化的修补改造项目。完成机场区域绿化管网的建设工作。

        同时,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将加大乌鲁木齐机场供水管网和供暖管网的改造力度,基本实现供水管网和供暖管网的分片控制和单栋楼控制。加大供水计量管理,基本实现用水单位单独计量和单栋楼计量,完成住宅楼IC表的安装,提高计量的准确性,为城市自来水的引进做好计量准备。

        继续利用乌鲁木齐机场三期改扩建资金,完成北区锅炉房后续建设、换热站工程、一二次热网工程、提升泵站工程、供水排水工程和绿化管网工程的建设。2009年6月30日之前,将乌鲁木齐城市自来水引进机场并投入使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