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县“两会”高度评价检察院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3-02 09:38: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月16至19日,荔波县第十五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和七届政协三次会议召开期间,县检察院积极开展“倾听代表、委员心声,了解社情民意,广泛接受监督”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项活动,收到了较好的效果,与会同志对检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两会”期间,与会代表在听取工作报告后对县检察院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后认为:一年来,荔波县检察院围绕“平安荔波、和谐荔波”,自觉服务全县工作大局,为县域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其次是始终坚持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责任,依法严厉打击各种刑事犯罪活动,有力地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报告提出的今后的工作思路明确,重点突出。  


  审议中,代表们就进一步改进检察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认为检察院要进一步加强职务犯罪的预防工作,将预防关口前移,大力加强法制宣传教育,特别是村两委干部预防职务犯罪宣传。要敢于监督、规范监督、善于监督,以监督促进严格执法和公正司法。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检察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严肃追究徇私枉法、失职渎职等行为的法律责任,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检察官队伍。(陈荣)荔波县新闻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