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值班民警送精神失常青年回家

http://www.cnair.com 2009-03-01 18:08: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28日23:25伊宁机场公安分局民警在机场辖区内巡逻时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男青年在机场出场公路上游走,值班民警立即上前盘问,该青年拔腿就跑引起民警怀疑。

追到该青年后值班民警对其基本情况进行询问了解,该青年前言不搭后语,值班民警怀疑该男青年是精神失常患者,问其住所在何处,仅在只言片语中提及二毛农科所,不能说出具体位置。

在机场值班领导的授意下,值班民警将该青年带到二毛农科所附近,询问周边居民得知其家具体住所,将其送回。在与其家人交谈过程中得知该青年早年丧母,家庭条件艰苦,值班民警自掏腰包为其购买了糕点、面包等食物送到该男子家中,其家人对此表示十分感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