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关爱员工从“暖心”开始

http://www.cnair.com 2009-02-27 15:5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只有关爱员工,员工才能热爱企业。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党委正是本着这种理念,对待员工就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关怀备至。

   日前,公司党委、工会及基层党支部再次对因病住院的公司女职工进行探望,送去了党委的关怀,企业的温暖。

   今年年初,当得知此女工身体不适时,公司女工委就不断进行跟踪及时了解她的健康状况,直至此女工决定住院治疗,女工委又主动帮她联系医院,陪她进行检查,帮她办理参保证明等,使此女工在生病期间倍感温暖。

    公司领导的关怀不仅温暖了女职工的心,也营造出了良好的企业氛围,提高了员工的满意度,极大地增强了员工的主人翁意识,调动了员工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作者 崔新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