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对空中先生的感受

http://www.cnair.com 2009-02-26 19:05: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我对空中先生的感受


                                             ---  关栋


空中先生曾经是自己向往的职业,在不久前自己开始亲身感受这份职业的实际工作原来并不是自己以前看的那么简单,需要很多知识的积累,这就证明了我们的培训的实际作用,在原来曾经想过,学那么多的东西我们都是用不着的,但是在飞机上实践之后才发现原来学的东西都是有用的,只有自己学的不够,而没有多的用不着,尤其是飞机上的设备,更应该是熟记于心,这些东西在平常是显示不出它的作用但是在紧急情况下却是很多人救命的稻草,同样包括自己,不光是救别人这更是自救的重要前提。


曾经想过这份职业是多么的轻松,多么的令人羡慕,可是在自己实践之后才知道原来工作不是那么简单的,就像每次都是 一样的检查,一样的服务程序,但是每一次都是不同的旅客,他们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对我来说每一次都是新的挑战,我的目标是让每一位旅客都有回家的感觉,能让他们感受一次愉快的旅程,这对我们来说是不容易的,这个目标的基础是语言的沟通,如果沟通不畅,那么就不要说愉快了。就像有一次在带飞中有一名旅客说的是英语,但是因为这明明旅客的口音很重,说的toliet我根本没有听出来,他说了几遍我还是没有听出来,幸好旁边有一名会说俄语的旅客提醒我,说这名旅客要去洗手间我才恍然大悟,我快速将这名旅客带到了洗手间。这说明我还需要更多的实践和学习,这样才能满足旅客的需求,这样才能够更好的沟通,我的学习还不够还需要更多的努力。


空中先生,这一个光亮的职业背后还需要很多的积累,为了自己能够更符合这份职业的要求我还会更加的努力,让自己作为一名优秀的,称职的空中先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