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与驻和空军部队举行联谊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2-26 16:20: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田机场与驻和田地区空军部队举行联谊会。军民双方欢聚一堂,共话鱼水深情、共商协作大计、共谋机场发展。

   和田机场总经理徐德录向参加联谊会的部队来宾介绍了2008年度安全运行、生产经营等情况,双方就跑道道肩、掉头坪盐涨整治、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沟通,达成了一致意见。和田机场总经理徐德录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和田机场各项生产经营指标持续增长,呈现出整体活力进一步增强的良好态势,这是全体员工上下同心同德、奋力拼搏的结果,更离不开驻和空军部队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为此,和田机场全体干部员工对部队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双方继续加大合作力度,推进军民各项事务良序开展。部队首长代表驻和空军部队官兵对和田机场举办联谊活动表示感谢,认为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出新时期“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鱼水关系,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如一家,和田军民合用机场必将掀开崭新的一页,谱写出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军民合作,积极配合和田机场各项建设,军民团结一心,同迎挑战,共创和谐机场。

     联谊会上,军民双方态度真诚,现场活跃,氛围融洽。通过联谊活动,加深了双方了解,共叙情谊,促进工作,为构建新型和谐的军民合用机场,拓展协作领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