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甘肃分公司明确2009年党建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09-02-26 15:54: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26日,东航甘肃分公司召开了2009年党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作了2009年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报告,传达了2009年股份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200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达标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

2009年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是以贯彻落实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责任制为主线,积极构建惩防体系;二是贯彻落实各项反腐倡廉制度,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管理和监督。今年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的重点是:“严禁违反规定收送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收受干股;严禁相互请托,违反规定为对方的特定关系人谋取不正当利益;严禁违反财经纪律,私设“小金库”、“账外账”;严禁接受公司外部业务往来、利益相关的单位和人员提供的各类娱乐消费活动;严禁参与赌博以及在工作时间打麻将等行为”;三是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和廉洁文化创建活动;四是认真做好信访举报和查办案件工作;五是积极开展效能监察;六是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会上,总经理陈国平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二要强化安全基础,改进服务工作,保持队伍稳定,提高经济效益。党委书记苏克平对党建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活动二是强化干部管理,促进作风转变;三是全力促进员工队伍的稳定和谐;四是加强宣传思想工作,营造有利的舆论氛围,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取得实效;五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六是充分发挥工会和共青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姜静 张先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