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FCm任命新加坡新的总经理

http://www.cnair.com 2009-02-26 15:18: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FCm Travel Solutions任命David Newington先生为新加坡新一任总经理,他是公司最具活力的年轻领导之一。


David将带领团队全力推动这个战略市场的长期发展,尤其关注公司在客户管理能力、销售业绩、以及服务水平上的不断提升

 

David 在商务发展和客户管理方面具备丰富的从业经验。在被任命该职位之前,他分别担任FCm 北美区销售总监以及美国西海岸运营中心商务发展经理的职务

 

自从加入Flight Centre LimitedFCm 的总公司)以来,David 多次获得公司嘉奖,其中赢得2006 年度的主席奖,这是专门为FCm 北美区的杰出贡献员工所设立的奖项。

 

David 指出:“对于FCm 来说,新加坡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最近将运营扩张到这里,就是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来满足这个市场的需求。我期望通过为当地的中小型企业和跨国公司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来不断发展公司的业务”。

 

David 是商务差旅管理者协会的成员,同时也是新加坡澳大利亚商会的会员。他在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荣获昆士兰科技大学商科学士学位,主修国际商务和市场营销。






结束

 

关于FCm Travel Solutions

 

1.       公司总部设立在亚太地区的全球性商务差旅及费用管理专家,为全球不同规模大小的公司提供量身制定的商务差旅解决方案

2.       全球多知名企业的首选商务差旅及费用管理公

3.       通过覆盖全球网络的本地化的专业意见,给予可测量的费用支出,最先进的技术支持,灵活的服务方式以及不断发展的5000多名员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