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平凡中感受美丽

http://www.cnair.com 2009-02-26 10:1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不管什么时代,劳动者都是社会的中流砥柱。黄立波,一名普通的劳动者,她来自人群,像一粒尘土,微薄、细小、微乎其微,寻找不到,又随处可见。

        黄立波是新疆民航实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综合办的一名普通员工。作为办公室的一员,她立足服务,兢兢业业、吃苦耐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领导和同志们的认可。

       自2004年起,她一直从事档案管理及文印工作,并牢固树立了“办公室无小事”的思想,认真学习计算机及各类办公软件的使用技能,坚持勤奋、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将公司历年的各种资料、文件一一整理归档; 细心负责的做好各类文件的传阅和保管;严格遵守档案使用、借用的要求,保证公司重要证件的安全;服从领导安排,不计得失、不挑轻重,对工作上的事,只注轻重大小,不分彼此厚薄,任何工作都力求用最少的时间,做到自己的最好;始终摆正自己的位置,对领导敬重、对同事遵重,面对每天来访、办事的人员,她始终遵循 “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让座,一杯热茶相送,一个满意答复” 的原则,看着来办事的同志满意而归,她的心里总会有小小的成就感。

        黄立波恪守着“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人生格言。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守岗位,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以勤奋、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同志们的认可。曾连续三年被评为新疆民航民航实业公司先进工作者。

       在这个百花齐放的春天,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她在默默的绽放,在平凡中感受不平凡的美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