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

http://www.cnair.com 2009-02-26 10:09: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党委组织党委成员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2009年南航股份工作会议精神。通过科学发展观学习,进一步了解国家金融体制改革、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落实投资体制改革等工作部署,明确了2009年经济工作三大目标、八个重点、六项任务和解决群众关注问题的十大举措。

       中央经济会议精神的实质是:突出围绕宏观调控、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调整产业结构、发展循环经济、建立节约型社会几个重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转入科学发展的轨道。

  朱永路书记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科学分析了我国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对指导公司2009年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大家要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明确2009年新疆民航实业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将面临挑战和压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为实现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全年生产经营和企业效益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