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缅边境森林火灾已全部扑灭

http://www.cnair.com 2009-02-26 08:10: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18日,中缅边境缅甸一侧发生的森林火灾,火势迅速向我边境蔓延,并对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县境内猴桥、明光两个乡镇的林区造成严重威胁。从22日开始,缅甸一侧的森林火灾已从南六号界碑两侧蔓延到我境内。火灾发生后,云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高度重视,要求扑火工作应沉着应对、科学组织指挥、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扑救!

 


  在几千名森林警察、武警部队官兵、预备役人员、当地民工几天几夜的艰苦奋战下,昨日12时,中缅森林大火明火已经全部被扑灭,现已转入清守阶段。2月18日,中缅边境缅甸一侧发生森林火灾,火势迅速向我边境蔓延。21日,火灾由缅甸烧入云南境内。目前,负责清守火场的各参战部队和民工共计2000余人,他们将对一些暗火进行彻底清理,争取在3月3日内全面完成清守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