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歌的海洋――宝峰湖喜迎八方客

http://www.cnair.com 2009-02-25 17:20: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春意悄悄地抹开冬寒的抚绕,降落人间。人间瑶池的宝峰湖更是异常迷人,绿的叶,粉的桃,鱼翔浅底,鸳鸯漾水,迷人的山歌余音绕梁。

近日,除了前来观光游览的客人,秀美的自然山水风光加上特色的地域民族风情,更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的旅行商、考察团前来考察、交流与合作。

二月二十日,来自大连、成都的考察团队以及中国航空公司一行三十余人一起对宝峰湖景区进行了考察,联谊晚会在武陵源青和锦0江国际酒店举行,张家界市葛宁市长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张股公司总裁蒯卫国先生代表张股及宝峰湖景区致欢迎词,考察团代表纷纷对宝峰湖景区赞不绝口,尤其是满湖山歌让所有人流连忘返。

对于新年后即将到来的旅游接待高峰,宝峰湖景区已经做好各方面准备,力争发挥品牌5A的优势,用优质服务喜迎天下游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