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走进八四 社会实践 爱我南航

http://www.cnair.com 2009-02-23 16:31: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2月18日,乌鲁木齐的天空飘着纷纷扬扬的雪花,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党群办公室的全体员工前往距离乌鲁木齐约30公里的米东新区参观了新疆佳宁八四消毒制品有限公司。这次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主要是为了加强员工的思想教育,通过亲身体验生产一线工人的辛苦劳动增强爱岗敬业的意识, 培养员工之间的沟 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新疆佳宁八四消毒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自治区知名企业。主要从事卫生消毒制品的生产与开发,多年来从单一的“84”消毒液发展成为今天有30多个产品,集民用、医疗、卫生防疫、城市饮用水、城市污水、工业循环水、农业、畜牧业等行业消毒为一体的专业消毒产品生产企业。曾先后荣获“全国首届百病克星大赛优质产品奖”、“全国卫生科技展品奖”、“新疆首届国产产品博览会金奖”、“最受消费者欢迎地产品”称号,该公司在2007年被自治区评为AAA级诚信企业。



    工作在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党群办公室的成员大都是自参加工作以来就一直在机关办公室,没有体验过生产一线工人的实际工作,大家通过对该厂厂区、生产一线工人工作环境、工作场景、薪酬待遇相比较,使大家真切的感受到奋战在生产线工人们的艰辛,从而更加激发了大家热爱南航、热爱本职工作的思想。飞行部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李忠参观后深有感触的说:“通过这次参观活动,一定会使我们每个员工在思想上和心灵上受到一次洗涤,从而更加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们为自己是南航员工而自豪!” 80后的胡君在参观了该厂一线工人艰苦作业的场景后,激动的说:“真没有想到这里的工人在这么艰苦的条件下创造那么多的成就,真不容易呀! 今后我一定会更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并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年轻的飞行员赵彬说:“通过这次的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使我更加热爱我的飞行事业,热爱南航,希望南航的明天更加繁荣昌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工作,为南航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