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公款出国游--肇庆端州区区长被免职

http://www.cnair.com 2009-02-23 12:39: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近日,网上流传的一个视频是个长达17分钟的录像,内容为广东某区考察团(考察团成员中不少人说的是粤语)在南非、埃及、土耳其、阿联酋的考察实录。团员计有区级的区长、纪委书记、宣传部长、政协副主席、副区长、财政局长、法院院长、街道书记、外经贸局长、镇长、发展计划局长、广电中心主任、外经贸局主任,共13人。团员的姓名和所在区、县被用红色遮盖。此视频激起了网友对官员公款出国旅游极度的愤慨。


  视频记录了该团成员14天的游览全过程,画面包括整个旅游团的游览行程、娱乐参观场景,其中配有较为专业的男女解说,详细介绍每一天的行程和旅游景点的特色,像是风光旅游介绍片。


    22日,广东肇庆市纪委对此事进行了通报,视频内容属实,初步认定此行为公款出国旅游,决定免去涉案的谭日贵端州区委副书记职务,并责令其辞去端州区区长职务。



未经作者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