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洪都航空吴方辉获08年度江西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09-02-23 08:4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17日下午,江西省委省政府在南昌召开大会,隆重表彰2008年度江西省优秀企业家。省委书记苏荣、省长吴新雄、省委副书记王宪魁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优秀企业家颁发奖章,向优秀企业家夫人送上鲜花。洪都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方辉作为获奖优秀企业家上台受奖。同时,洪都集团公司也被授予2007 年度江西工业崛起贡献单位。



    2008年,洪都集团公司克服冰雪灾害天气和世界经济危机的不利影响,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实现了猎鹰03架和农5B双机成功首飞,取得了型号研制和经营成果双丰收,为江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