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开展基层工作调研

http://www.cnair.com 2009-02-21 17:22: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更加深入的了解各业务部门在安全生产、服务经营等方面的状况。近日,和田机场总经理徐德录带队组成调研组在航班保障间隙依次对机场十一个业务部门进行了工作调研和检查。

   

 

调研活动开始前,调研组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发放了员工调查问卷、部门情况登记表,组织各业务部门先期讨论,汇总了各业务部门工作重点、目前急需解决的难题、对目前安全保障工作流程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对机场今后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等第一手资料。这次调研,主要从熟悉基层组织机构、经营服务、技术装备情况、安全生产等方面展开,调研并着手解决基层单部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本着“熟悉情况、摸清内因、针对问题、提出要求”的原则,深入一线、重点岗位了解情况,现场察看部门保障流程、规章制度以及相关资料,听取员工针对安全生产、经营服务、民主民生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面对面答复问题和工作交流。调研活动为和田机场开展好各项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参考依据,为开创工作新局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