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2-20 10:37: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年来,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深化“四好”领导班子建设,把党建工作有机融入企业中心工作中,认真组织“党员先锋工程”。通过抗雪救灾、抗震救灾等实践活动开展党员教育,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路子、新方法,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灾区缴纳特殊党费2.524万元,捐款4.278万元。

        围绕领导干部廉洁从业、企业效能监察,营造风正心齐的企业发展氛围;工会和共青团组织整体联动,发挥群众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民主管理,深入开展安康杯、岗位增收节支劳动竞赛,以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 坚持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组织了员工体检;绩效工资侧重生产一线;关心住院生病员工;积极为一线职工送温暖、送凉爽;连续三年开展为员工生日送祝福活动,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顺利通过了三年一度自治区级精神文明单位复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