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2-19 15:37: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近期,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紧密结合华北公司开展的2009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在太原本部及各供应站深入开展安全自查活动,要求各单位从工艺系统、基础设施、技术装备、作业环境、防控手段责任落实、现场管理、应急预案、事故查处等方面认真查找隐患,治理隐患,不留安全死角,前移安全关口,确保2009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运行平稳。

 

  2月18日,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利用民航山西监管办对本部实施安全检查的有利时机,会同民航山西监管办的技术专家从软件与硬件两方面,采取实地探访和现场询问的方式,详细检查了本部的所有硬件设施运行状况和各类作业记录,重点抽查了油品质量的追溯性及控制环节,同时提出需改进的环节和整改项目。通过检查,民航山西监管办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在安全服务方面和油品质量控制方面。

  目前,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正在如火如荼有序的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石利东报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