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为民航人创造优美生活环境

http://www.cnair.com 2009-02-17 12:06: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加强工程管理,08年共完成工程投资665.19万元;其中内部技改大修工程六项,完成投资209.8万元;股东投资的跨年度工程两项,完成投资435万元;使用公共维修基金完成住宅楼屋面防水项目20.39万元 。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内部技改大修工程有:投资44万元,建设的便民街扩建工程,既方便了机场居民的日常生活,也为我公司增加收入近30万元;投资41万元,进行了宅区绿地改造,对机场和西虹小区的住宅楼前1900平米的绿地进行了改造硬化,并新增休闲桌椅20套;投资14万元对健身园篮球场塑胶地面和文化廊进行了翻新;为提高了供水保证能力,投资16万元对场区公用自来水管线进行了维修;投资78万元修补南北区道路9300平方米;投资16.8万元,对运输公司车库及南区3、4#换热站屋面进行了大修,提高了公司生产保障能力。

        股东投资的跨年度工程有:投资215万元,完成南区35KV高压线落地改造工程,并于4月28日一次送电成功;投资220万元新建南区道路1.65万平方米,及大的方便了航空公司、机场和空管局新建住宅区居民。

        乌鲁木齐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为公司基础设施的完善,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从2007年5月开工以来,完成招投标和询价15项,合同金额1.02亿元。通过不懈的努力,完成锅炉主体建设、锅炉及配套设备的安装、两个换热站建设、五个换热站的改造、一次热网的建设、二次热网的改造、供排水管网的改造和新建、两个污水提升泵站的建设及部分绿化管网的建设等工程,完成工程投资8000余万元。

        新建北区锅炉房两台100吨锅炉与08年12月8日开始试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