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服务新疆民航人

http://www.cnair.com 2009-02-16 12:18: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潘文霞在新疆民航幼儿园工作的二十多年中,忠于职守,职业道德好,品德好,关心爱护幼儿,为人师表,对工作表现出强烈的责任心。能认真执行幼儿园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领导,服从于工作的需要。能团结同志,乐于助人,积极帮助新同志。本人有较强的事业心,积极要求进步,工作兢兢业业,勤奋努力,踏实肯干,精益求精,充分保护幼儿的合法权益,深受幼儿和幼儿家长的喜爱。

       在教学过程中,她分别担任过幼儿园各科级的任课教师,尤其近几年的教学工作成绩斐然,是幼儿园的教学工作骨干,圆满地完成了所担负的教学工作,成绩优秀。该同志在教学中以综合性主题教育为主要形式,在教学过程中创编了相当的授课教材,在完成我园综合教育教具室、自制教具、活动角、观摩教学等工作项目中做出了贡献。   

      在教学活动中,潘文霞能发挥自己精湛的教学优势,充分将教学目的、教学计划在有效的时间内发挥出来。由于幼儿的年龄特点决定了开展教学活动光靠说教是行不通的.她通过不断地钻研,采用幼儿喜闻乐见,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活动形式,寓目标教育于活动之中,把幼儿的注意力吸引到活动中来,让他们亲身参与其中,从中获得真切的体验,达到预期的教育效果,使幼儿能较快地掌握所组织活动及授课的目的,效果好。在教学活动中积极推广和广泛采用素质教育,使幼儿在知识、技能、行为表现的综合培养和提高,特别注意方式方法,尽可能采用最简单、最醒目、最形象的教学技能和最有表现力的教具,提高和发展幼儿的注意力,调动和培养幼儿学习的积极性。在教学活动中,自己勤于动手,并善于组织幼儿动手,教学气氛好。

今年所带的班级幼儿来园数量相对稳定,得益于该同志工作的努力和积极服从组织的安排。.

       她在担负的班组长工作中,面对困难能积极想办法,本着工作的目的能友好与同事、幼儿家长、领导、幼儿交流沟通,未发生不和谐的事件和工作差错,受到了幼儿家长、同事、幼儿和领导的好评。

能以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帮助年轻的教师共同进步。在教学的过程中,认真履行保教职责,经常与教师在一起探讨教材,讨论教学的方法,虚心好学,取长补短言传身教,指导青年教师,帮助青年教师茁壮成长。

       她关怀每一位幼儿的个性,尊重个性教育;注重幼儿人性发展的完善过程,着眼激发他们内在成长的动力,她坚持多一把衡量的尺子就会多一批好学生,赏识每一位孩子,让每一位孩子都得到肯定,获得成功,因此她是每一位幼儿心中的好老师。

        加强幼儿的安全教育是她工作的重点,她坚持“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原则,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探索,努力提高保教质量,确实抓紧抓好幼儿的教育,为祖国培养优秀的栋梁之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