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青年安全示范岗”争创活动结硕果

http://www.cnair.com 2009-02-14 18:38: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13日,和田地区隆重召开了2009年度共青团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地委(扩大)会议精神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团委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各类先进进行了表彰,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田机场消防护卫部榜上有名,荣获和田地区“青年安全示范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和田机场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动员引导青年员工积极投身安全生产实践活动,在生产一线业务部门中大力开展争创“青年安全示范岗”活动,营造全员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投身安全生产管理的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全面落实。

在创建“青年安全示范岗”活动中,机场党支部、团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生产一线对各业务部门的情况进行分类指导,在工作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以安全生产示范为导向,以安全思想教育、安全技术培训、安全监督管理为主要内容,指导各部门开展创建活动。和田机场“青年安全示范岗” 创建活动开展以来,为教育引导广大员工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示范岗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赢得了社会的广泛支持认可,为构建平安机场、和谐机场做出了积极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