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强化制度执行 确保行车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09-02-14 18:37: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田机场消防护卫部根据集团公司下发的特种车辆管理规定、特种车辆驾驶人员管理规定等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对特种车辆及驾驶人员的管理力度,专门召开驾驶员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了相关制度,让驾驶人员了解规章,安全知识,牢记安全规范,掌握事故规律,学习预防方法,提高预防能力,培养良好作风,自觉做到不开“英雄车”、“霸王车”,真正从思想上系好“安全带”,绷紧“安全弦”。特别强调要严格执行管理制度,坚决避免违规操作行为的出现,以此来促进车辆管理水平的提高。

专题会议中还要求驾驶人员一是遵守交通规则,强化安全意识。二是讲职业道德,文明礼让行车。三是严格控制车速,确保行车安全。四是保持良好状态,杜绝疲劳驾驶。五是严格司机管理,杜绝无证(照)开车。六是加强车辆维护,保持车况完好,杜绝开故障车执勤。切实做好2009年度车辆安全管理,确保行车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